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党员教师学习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3-20 阅读次数:

2019320日下午4时,综合楼七楼(南面)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交流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万顺、副院长陈立娥及全体专职思政教师均参加了本次政治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正式开始前,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318日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教师的关键作用。参与学习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同时深感身上责任重大。每位老师都就讲话的重要精神及我校目前思政课程开展的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积极交流自己学习的收获。马万顺院长表示,在当下新形势背景下,全体老师应该加强学习,努力做到“六种素养”和“八个相统一”,下一步,学校和学院也将响应习总书记号召,继续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中心工作,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开展一系列工作,为思政教师上好思政课提供助力。

会后,两位院长及全体教师就我院落实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讨论,将“特色社团”的组建和“特色课堂”的策划列入到下一步工作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部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