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四)

2020-12-03 阅读次数:

1202日下午133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在图书馆中层干部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人事处邢军处长、宣传部王京平参加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的领学人为陈立娥同志,带领大家全面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特点、重点和亮点。陈立娥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能够帮助我们更加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在领学结束后,总支委员们就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发言,一致表达要积极推动党总支的党员同志、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思政支部书记受邀为经文学院党总支作讲座
下一条:专家给思政支部党员作科研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