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支部承办2020年句容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

2020-12-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深入开展,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健身气功活动中的组织引领作用,推动句容市群众体育工作的普发展,12月5-6日,由句容市文体广播和旅游局主办、体育支部承办的2020年句容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了。以我校师生为主体共计40余名体育工作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体育部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黎明老师现场授课指导。培训内容以社会体育指导员基础知识、基层群体活动组织为主。

培训结束后,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合格者将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为期两天的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建设,从而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群体活动中,大力推动句容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拟稿:黎明 审核:高大响 供图:张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五)
下一条:思政支部书记受邀为经文学院党总支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