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2020-12-17 阅读次数:

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直接关系到我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和民族的未来。为提升教师“师德师风”整体水平,体育部于12月16日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体育部副主任黎明主持教育活动提出:1.热爱教师职业是做好教学工作的前提,更应该把教书育人作为终生奋斗的事业;2.在教学的过程中坚持正确的方向。要结合教学,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重要思想,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3.关心学生、热爱学生、平等对待学生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必须具备的学生观;4.刻苦钻研业务。精通教学业务是教师之所以成为教师的关键。只有精通业务,才能将健康的理念和专业体育技能准确地传授给学生,而不至于误人子弟。

会上交流中,老师们表示:教师的职业道德是贯穿教育全过程的精神支柱,全体教师应该时刻鞭策自己。

拟稿:黎明 审核:高大响 供图:张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深入体育部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