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12-31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30日,体育党支部于体育部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邓永兴主持,对刘玉红、卢丹2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经人数清点,本次会议请假1人,实到12人,其中包括有表决权党员9人,发展对象2人。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邓永兴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刘玉红、卢丹2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体育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邓永兴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并向新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在教师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争取按期转正。

拟稿:杨牧 审核:高大响 黎明 供图:张娟

上一条:新血液,新力量——体育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召开陈子桐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