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20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月20日上午于体育部会议室,体育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体育党支部书记邓永兴主持,马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大响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体育支部书记邓永兴介绍会议流程,与会党员共同观看抗疫纪录片《战“疫”先锋》。随后,深入查摆问题,邓永兴书记代表体育党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总结了体育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的具体情况,并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范例,带头对自己在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接着,参会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有的放矢地提出改进建议。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确定了三名优秀格次的党员,会议到此结束。

上一条: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下一条:新血液,新力量——体育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