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动员会

2021-03-31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立娥主持,学院思政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四个方面:一是陈立娥介绍学校《关于推进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德师风专项督查行动的通知》(苏农林委宣〔20214号)及其行动实施方案;二是思政教研室主任王涛领学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三是举行宣誓仪式,由校级师德标兵丁志春老师带领参会教师重温教师宣誓誓词;四是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

   本次会议坚持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明确师德师风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第一标准的要求,有效地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提升自身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



 


下一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接待“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期)学生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