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日活动——与天王镇唐陵村共建党建基地

2021-04-08 阅读次数:

为庆祝我党百年华诞,丰富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4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同志以及青马社团的部分学生在党支部书记马万顺的带领下,赴句容市天王镇唐陵村开展党日活动,与之共建党建基地。

一方面,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唐陵村党委事迹展览馆、书记工作室、苗木基地、新四军通讯站旧址加深了对乡村党建工作和农业发展的了解。另一方面,这是一次“红”“绿”相互融合开展思政教学的有效实践;通过学习交流,使师生们受到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增强了师生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和创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方式,同时也促成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句容市天王镇唐陵村党建基地的建设。

上一条:马院教师走进句容市实验小学开展党史故事宣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