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探索课程思政

2020-10-23 阅读次数:

1021日下午,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师在四楼招标会议室共同探讨了课程思政之案例,并邀请戚燕丽老师谈《融合英语主教材的中国古典名著汉英对照阅读与大学生跨文化品格培养》。

戚燕丽老师谈到:通过审视当前大学生中国传统文化素养、大学英语教学中国文化失语现象、大学生英文名著自主阅读、以及跨文化意识培养等现状,依托主教材授课计划和知识点,融入《红楼梦》汉英对照版有关内容形成相关教学项目并搭建网络教学平台。

会上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推进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激发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思政支部党员获得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下一条:体育党支部赴崇明街道新村社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