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史学习会议: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2021-06-10 阅读次数:

6月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党史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党总支书记李杨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习内容为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

会议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两部分内容:一是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通过这部分学习,重温了邓小平理论;二是政治文明、先进文化建设和人民生活实现总体小康,通过这部分学习,党员教师们感受到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中继续奋斗,努力向前。

撰稿:徐丹丹   审核:李杨

上一条: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故事会”比赛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