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实况

2021-07-01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思政教师共同观看庆祝大会。观看期间,教师们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感受到了祖国强大、盛世繁荣。中国共产党用100年的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更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底气,强烈激励了各位教师的民族自豪感。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师的爱党爱国热情。马万顺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路上,会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作风,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民服务的初心,奋力开启工作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徐丹丹    审核:李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视频直播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开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