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视频直播

2021-07-03 阅读次数:

7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在图书馆会议室用网络平台收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视频直播,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到场观看学习。

本次“周末理论大讲堂”由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主讲,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导学。

通过聆听学习,教师们更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撰稿:徐丹丹 审核:李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总支会议推选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出席中共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