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09-10 阅读次数:

20219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创客空间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由支部临时召集人陈旭文同志主持,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6名,符合换届选举大会的规定。大会第一项,陈旭文传达苏农林院委〔202146号文《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基础部(体育部)党总支的通知》精神,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并下辖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2个教工党支部。大会第二项,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宣布了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大会第三项,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由于支部党员人数不足7人,目前通过党员大会的形式选举支部书记。本次换届选举,马万顺为监票人,柯永海为计票人,赵方园为唱票人。大会第四项,选票结果由计票人通报,有效票数6张,赞成票数6张,陈旭文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选举大会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万顺同志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积极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做出马院特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