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探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0 阅读次数:

3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镇江菇满园生态农业公司5G智慧蘑菇工厂和韦岗战斗遗址进行实地调研观摩,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菇满园生态农业是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郁宝锋的创业公司。公司遵循“科研院所+公司+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带动周边农户就业200余人,每年接待培训各地新型职业农民5000人次。郁宝锋也被评为2021年“江苏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他的事迹也被写进了学院思政课教材。教师们实地观摩了郁宝锋的创业基地,并和他进行了访谈交流,为思政课程的教学积累了第一手素材。

随后大家前往高骊山韦岗战斗遗址处参观了新四军先遣支队暨韦岗战斗历史陈列馆和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重温了茅山苏南抗日革命根据地创建的光辉历史。

观摩绿色农业,探寻红色足迹。新时代我们将常温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红绿融合,培养一批又一批“一懂两爱”的农林学子。

供图:赵方园      供稿:柯永海       审核:李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