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建工作不停摆,党日活动有新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议

2022-04-08 阅读次数:

4月7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在线上召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全体支委参会。

会上,大家围绕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展开讨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新情况,支部决定开展疫情防控“云” 健身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相关防疫政策,每天线下走路,养成运动锻炼、强身健体的好习惯,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另一方面,通过线上平台把线下行走的步数兑换成相应里程数,完成理论学习教育任务,重温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

本次线上支委会的召开既保障了党建工作及时有效开展,确保了疫情期间党建工作“不停摆”,也有助于全体支委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下一步,支委会将统筹推进日常重点任务,尽快完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带领全体党员一道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供图:李捷            供稿:李捷            审核:李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