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万顺应邀为全校团员骨干上了一场专题信仰公开课

2022-06-01 阅读次数:

5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万顺教授应邀为校院两级团干部、班级团支部书记等上了一场专题信仰公开课,共300人在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马万顺院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了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四条宝贵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

此次信仰公开课切实带领了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而坚定地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院长马万顺应邀为机关党委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