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2022-06-13 阅读次数:

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线观看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的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在此次党课中,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的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议。通过这次微党课的学习,党员教工将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切实做到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勇毅前进!

上一条:打造样板 凝心聚力 践行推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万顺应邀为全校团员骨干上了一场专题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