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打造样板 凝心聚力 践行推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2-07-13 阅读次数:

7月12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全体支委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支委就2020年以来党务工作有关突出问题的清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大家逐一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编制与优化了党建工作样板创建方案。会议将工作方案分解成一个个具有针对性和实施性的任务安排,并讨论通过了相关人员分工。本次样板支部创建推进工作实行“责任一对一”制度,一人认领一个方面,带头引领工作开展与落实。会议要求,各支委要严格对照方案,落实抓手,补齐短板,提炼特色,细化完善下一阶段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计划,并进一步形成“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推党建”的良好局面。

王涛在总结支委意见和建的议基础上,提出了支部下半年工作开展的建设目标、计划和展望。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围绕样板支部创建“一条主线”,整体设计与协调推进工作,从夯实党建基础、常抓理论武装、深化主题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严抓党风教风、筑牢风险防控等方面,不断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工作成效展现支部党建工作新面貌和新作为。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支委对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具体任务、主要内容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为契机,力争把样板支部建实、建好、建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