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学院与句容市倪塘村开展党建共建 陈立娥副院长受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5-04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做好理论宣讲和社会服务工作,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句容市白兔镇倪塘村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党总支副书记李杨,副院长陈立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倪塘村党总支书记徐华简单介绍了倪塘村的历史、党建情况和党建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双方就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倪塘村教学实践基地和党建基地共建合作进行研讨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为今后加强交流学习,以党建促发展,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基础。

随后,陈立娥副院长受邀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村党员群众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陈院长结合倪塘村产业特色,立足百姓视角、运用群众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

供图、供稿:张春明       审核:李杨

上一条:【第一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深刻理解“务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