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总支】【主题教育】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第一期集体学习

2023-05-13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第一期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杨同志主持,部门中层干部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李杨同志传达了今年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部署安排,并指出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基本任务,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习惯,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

随后,我院中层干部分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内容进行领学授课。

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将采取读原著学原文、交流学习心得、开展实境研学、专家辅导讲座、分享特色做法等形式开展,为总支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进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供图、供稿:柯永海       审核:李杨


上一条:【党总支】【主题教育】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第二期集...
下一条:【党总支】【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共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