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二)

2020-11-20 阅读次数:

11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在综合楼招标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本次理论学习的领学人为马万顺同志,他主要从内容、精神和意义这三个方面与同志们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马万顺指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对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增强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

    马万顺同学领学完毕后,其他总支委委员们依次发言谈学习感想,一致认为广大党员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让党组织发挥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为筑牢我们党的执政基础添砖加瓦。

上一条: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支部书记来校讲座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岳爱武教授为支部党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