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正文

思政支部开展“唱响红的旋律 做好绿的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5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对乡村振兴的认识水平,2020年12月5日下午,思政党支部开展了“唱响红的旋律做好绿的文章”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带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会员一起到乡村一线、田间地头接受思想教育。

支部党员兵分两路,“北路”前往白兔镇。在白兔镇中心村,大家一起参观了中共句容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陈列馆和徐明烈士纪念馆,受到了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在白兔镇倪塘村张奎峰书记工作室,大家一起在工作室、在田间课堂一起听他讲述选择、坚守、奋斗、逐梦的故事,在场师生受到深深震撼。“南路”前往天王镇。在天王镇唐陵村,大家跟随村干部参观了苗木基地,听取了该村发展变迁的情况。师生们被刘树安书记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所感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思想教育、开拓了发展视野、认识了乡村现实,为以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五)
下一条:思政支部党员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