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2021-09-11 阅读次数:

     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举办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总书记在回信里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同时也寄予了殷切期望。“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老师们反复研读着总书记的殷殷鼓励,内心激荡澎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关心教育事业发展、关注教师队伍成长,对教师工作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马院教师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回信要求,向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立足岗位,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员教师聚焦学院双高建设,畅谈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大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后发展短板,如何实现突破,以及未来工作重点展开热烈讨论。对培育省级思想政治示范课堂、思政课教学创新团队,促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推进农林思政“红绿融合”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创新建议。



上一条:党建工作不停摆,党日活动有新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线上支委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