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政治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风廉政教育

2020-10-14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202010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新四军韦岗战斗陈列室、镇江市党性教育中心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 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党员老师一起参观了新四军韦岗战斗陈列室,瞻仰了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一起重温革命前辈浴血奋战、不懈斗争的光荣历史。在镇江市委党校内的镇江市党性教育中心一楼,党员参观了镇江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严明纪律、铁窗醒悟、拒腐防变、正风护航等内容让大家印象深刻;在中心二楼的镇江市党性教育馆、镇江市党员组织生活体验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等内容使大家深受教育。

此次活动,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良好形式,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唱响红的旋律 做好绿的文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