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政治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

2022-04-20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及“重走长征路云健身”健身主题党日活动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根据党员发展程序和会议安排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预备党员在会上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优点与不足。支部坚持以一环不缺的发展环节和一步不错的发展程序,对党员发展工作层层把关、多重“体检”,严格发展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

战“疫”尚未停息,党史学习“云”上见。日前,党支部启动了“重走长征路云健身”主题党日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将每天的“微信运动”步数兑换成“云上长征”里程,并对长征路途标志的知识点进行学习。王涛老师在党员大会上号召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党日活动,重温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历程,深切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史,大力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奋斗力量。

供图:李捷            供稿:李捷            审核:李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