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基本情况简介

2019-04-26 阅读次数:

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194月,本支部主要由英语教研室和数学教研室党员教师组成。本支部有党员10名,其中副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4人,年龄分布在3045 周岁之间。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3人组成。我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穿于全体党员教育工作的始终: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班子队伍;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成为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先锋党员队伍;建设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教艺精湛、师德高尚、一专多用的教师队伍。以党建促特色,以创新求发展,现正为建设一流的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支部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