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2019-12-25 阅读次数:

20191225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部分教师座谈会,会议就本部门的常规管理、制度建设、教学改革、青年人才培养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广泛征求了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马万顺主持会议。

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提出了问题,也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意见。如在青年教师培养制度需要细化、科研工作和课题申报可以团队协作、党员培养和先锋作用应该体现在日常行为和身边的小事上等的一些宝贵意见。

最后,马书记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会积极采纳各位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并付诸于实际行动,更好地完善下一年的制度和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唱响红的旋律 做好绿的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院党总支在江苏省句容监狱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