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四史”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2020-11-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总支党员学习“四史”的热情,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提升“四史”学习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特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时间为20201116210分—11182359分,党员同志以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的形式参加比赛,最终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分数相同的按耗时长短排名)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同志学习“四史”的热情,在学习和参赛过程中更深入地了解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体会到革命先烈用意志和鲜血铸就的革命精神,让新时代的党员同志们更好地提升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好党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