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五)

2020-12-10 阅读次数:

1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党总支成员在综合楼教务处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

本次学习的领学人为党总支副书记高大响同志,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一是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在教师中,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来抓,加强正面宣传;三是要增强阵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在领学结束后,总支委委员们依次发言谈学习的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马万顺同志总结发言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我们思政课老师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着重联系学生的思想实际,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句容看守所进行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