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作风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江苏省女子戒毒所

2019-12-04 阅读次数:

为更深刻、更直观了解毒品相关知识及其危害,2019120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及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成员在马万顺院长的带领下到江苏省女子戒毒所进行参观学习。

进入江苏省女子戒毒所参观学习需要严格的程序。全体师生按点排队,由戒毒所警官依次发放巡视证和蓝牙耳麦,随后跟随警官进入所内参观。

我们先后参观了戒毒学员劳动之地——习艺楼、餐厅、运动活动室、禁毒教育所、技艺职业培训班、心理辅导室、仪器辅助戒毒室、身心健康休闲区等戒毒功能区。

在参观完各功能区后,警官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丰富的毒品教育课,并邀请了两位戒毒学员讲述了她们从染上毒品到毒品成瘾再到戒毒所内学习改造的亲身经历。

经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师生更深刻地认识了关于毒品的相关知识,更深刻地体会到一次吸毒,终身戒毒的含义,让我们对生命更加敬畏。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珍爱家人,珍爱社会。

上一条:思政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思政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