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作风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

2019-10-21 阅读次数:

20191021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洪炜,副组长、审计处处长戴遐海及其他巡察组成员,马院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动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万顺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首先,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戴遐海同志宣读巡察通知。

其次,第二巡察组组长洪炜同志介绍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巡察的重点内容和主要流程。他表示巡察组将和马院加强协调沟通,深入了解实情,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深入整改。

再次,纪委书记周国义同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二要端正态度,认真配合巡察工作;三要主动监督,共同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四要加强宣传,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他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认真配合,积极参与,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最后,马万顺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院表态,将高度重视、顾全大局、端正思想,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整改。巡察组对马院进行了问卷调查,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二阶段,马万顺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从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原因剖析,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向第二巡察组作了自评汇报。


上一条:思政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下一条:思政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