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作风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2019-09-29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万顺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唤醒迷失的初心》。该片由中共镇江市纪委和镇江市监察局联合制作,深入剖析了镇江市5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一个个真实的采访镜头,还原了腐败官员在以权谋私的过程中,从心存侥幸到肆无忌惮,最终身陷囹圄的过程。此片从思想上、现实上教育广大党员教师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真正敬畏纪律、遵规守纪。第二部分,学院书记马万顺同志对本部门党员进行主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的党风廉政教育。

   本次会议在广大党员教师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在思想上受到极大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争做新时代优秀好党员。


撰稿人:徐丹丹 审核人:高大响

 

上一条:思政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下一条:思政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