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工作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深入体育部开展调研

2020-12-11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基层支部党建和体育部的各项工作,12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一行三人赴体育部开展调研和座谈。

党总支委成员首先查看了教师办公条件并提出了优化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召开了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的座谈会,体育部副主任、体育党支部书记黎明同志介绍了体育支部近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度教科研、群体竞训、体质测试以及问题和不足。座谈会上,教师畅所欲言,从教学场地设施、体育安全保障、运动队管理、体质测试、办公条件等方面反映实际问题和诉求。

总支马万顺书记对一年来体育部教师在省级教学竞赛、指导学生参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教师们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并将着力解决。本次调研和座谈,看到了成绩,找准了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体育工作,促进体育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