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工作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阅读次数:

1月21日,下午两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万顺同志主持,学校简祖平校长莅临指导。

马万顺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4位中层领导干部也对照苏农林院委[2021]3号文件,紧扣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从5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校长简祖平同志作了指导性发言,他指出,马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查问题、找办法,有利于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在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二是要科学分析发展新问题;三是充分加强党组织建设。

最后马万顺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马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精心谋划,积极实践,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深耕细学,入心见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