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工作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务虚会

2022-02-23 阅读次数:

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在创客中心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支委参会。

会上,大家围绕抓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系统谋划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梳理并明确了2-3月具体工作和学习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细则。与会人员立足新起点下支部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结合各自工作分工提出了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将理论学习与教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等合理设想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新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要立足学院和支部发展的新起点、新形势,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党政重点工作,不忘初心,夯实基础,在党建和思政工作、争先创优、重点突破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党建引领教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图:李捷       供稿:李捷       审核:李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