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工作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组专题反馈意见会议

2020-01-07 阅读次数:

1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组专题反馈意见会。

会上,纪委周书记代表党委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对巡察整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洪炜组长代表党委第二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我院总支的巡察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的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万顺同志代表总支作如下表态:一是统一思想,严肃对待,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细化措施,全力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清单,坚决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凝心聚力,推进工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制度和行为规范,推动形成严格执行各项整改要求的长效机制。

马院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马院班子必须考好的第一“政治考题”,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向党委和全院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上一条: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