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3-02-09 阅读次数:

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创客空间302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杨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万顺和副院长陈立娥出席会议。

会上,马万顺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两部分内容进行领学,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马院要紧紧围绕二十大确定重点工作发力,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抓好工作落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中,将学习二十大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动力。

随后,李杨同志对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的内容进行领学,并指出总书记在讲话中谈到苏轼有句话:“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意思是说“向最难之处攻坚,追求最远大的目标”。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我们马院的各项事业也应该保持这种志气和毅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随后,陈立娥同志结合此次学习内容结合2023年教学工作任务谈到在今年将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重点攻坚,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马院比赛团队争创省级一等奖。

供稿:柯永海    审核:李杨

上一条:学院与句容市倪塘村开展党建共建 陈立娥副院长受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下一条:打造样板 凝心聚力 践行推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