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党支部 >> 工作建设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测评工作

2021-12-15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在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测评会。各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和总支领导参加了述职测评。

第一党支部书记从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建业务双融合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成就,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说明。

第二党支部书记从从严从实抓支部班子建设、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从严从实抓组织生活、从严从实抓党建工作与业务能力互相融合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成就,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说明。

述职结束后,总支领导分别对两个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指明目标方向。随后参会党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供图:柯永海      供稿:柯永海     审核:李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深耕细学,入心见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